首頁  |  聯絡我們 
首頁 >活動快訊 >活動紀實  

2019.7.9~8.29「海呀!我的家」光寶場 活動紀實

主辦: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,財團法人光寶文教基金會
地點:光寶科技大樓
時間:2019年7月9日~8月29日

  財團法人光寶文教基金會與國立台灣科教館合作,將「海呀!我的家」展覽共同推行到光寶科技大樓與新北市四所學校(新北市淡水區文化國小、新北市蘆洲區仁愛國小、新北市樹林區大同國小、新北市新莊區新泰國小)展出,讓光寶科技員工與基金會認輔團隊志工、孩童能一同關心海洋所面臨的「塑囚」,將源頭減塑的概念推動至家庭,希望透過展覽讓更多參展民眾瞭解到現在減塑的急迫性。
  展覽首站位於光寶科技大樓,並在光寶科技公司陳廣中總執行長、國立臺灣科教館陳雪玉館長、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人發系周麗端系主任致詞下揭開展覽序幕,期待更多大小朋友一起加入減塑的行列。

  詳細展覽介紹,請點選:http://www.liteoncf.org.tw/dm/157/157.html
  更多動態影片,請點選:https://youtu.be/FhrEh72hfCA

====「海呀!我的家」光寶場====